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讓書香溢滿背囊500字作文

讓書香溢滿背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讓書香溢滿背囊 

人生,就像一幅平淡的白紙,書籍就回為本無味的生活添上絢爛的色彩,耀眼的光芒。人生,就像一杯平常的開水書籍,就會讓我們平淡的白水,變成美味的果汁,刺激的可樂。迷茫時,書籍是一盞明燈,為你照亮前程、堅定方向;疲倦時,書籍是一灣清泉,讓你洗去睏倦,重抖精神;悲傷時,書籍是一個小精靈,同你一起玩耍,拋去傷心。  

 記得那一次:“媽媽。”我一進家門就垂頭喪氣“我只考了85分。”說罷,我低頭不敢直視媽媽。媽媽當即就對我進行了嚴厲的批評,一字一句都敲在我的心中。我的淚水如掉了線的珠子往下落。我飛快的沖回屋子,緊閉房門,自己躲在屋中放聲大哭,就像一隻斷了翅膀的小鳥獨自縮在角落。抬頭一看,我望見一本已被塵埃封閉的《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我細細的翻看着,海倫·凱勒一個盲啞人,也以從不向命運低頭的頑強意志戰勝了世間的一切,而我一個健全人,還有什麼做不到的呢?我頓然醒悟,哭就能換來成績么?那天,我房中的燈一直亮到深夜……  

  靜靜翻開一本好書,聽見智慧若清澈水滴悄然滲透的聲音;聞到溫情如金色田野自然瀰漫的芬芳,於是把書香裝滿行囊,讓溫情如花香環繞身旁,心,便像荷花一樣輕輕綻放。雋永、深刻、詩意、優美……好書伴我成長。



讓書香溢滿背囊 標籤:智慧背囊作文 書香作文 幽幽書香作文 書香伴我成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