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童年·花園·樂趣350字作文

童年·花園·樂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童年·花園·樂趣

  我小時候,我家屋子後有一個很大很大的花園,裡面種了許多的花兒,那裡是我的樂園。

  每天回家,第一件事便是去子里園玩。明媚的陽光照在園子里,花兒更紅了,草更綠了,園 子更有生機了。花兒種在道路旁,紅似火,白似雪,粉似霞,從那裡走過,準會沾你一身花香。小草綠油油的,頭上還頂了一顆珍珠,陽光一照,更美了!

  花園裡還有許多可愛的小昆蟲,長着美麗翅膀的蝴蝶,在花叢間翩翩起舞,穿着黑黃相間的工作服的小蜜蜂,“嗡嗡” 地扇着那透明的小翅膀,在給花兒傳花粉,那飛機似的蜻蜒在蔚藍的天空中遨遊。

  只要你走進園子里,牽牛花會拚命吹喇叭給你聽,小草和花兒紛紛向你鞠躬,蝴蝶表演跳舞,蟋蟀給你拉小提琴,大樹和翠竹向你招手,他們都歡迎你。

  如果玩累了,躺在草地上休息,大樹是遮陽傘,鳥兒唱着催眠曲,多美呀!



童年·花園·樂趣 標籤:童年的樂趣作文 童年樂趣作文 樂趣作文 書的樂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