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收桔子400字作文

收桔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有一天,他們吃了桔子,覺得味道好極了,典典提議說:“我們去種桔子吧,這樣一到秋天,我們就有吃不完的桔子了。” 可心說:“太好了!”說干就干,他們倆一起在果園裡種了幾棵桔子樹。 

  秋天到了,桔子成熟了,黃澄澄的桔子小太陽一樣掛滿了枝頭。可心和典典開心極了。可心說:“我們去摘桔子吧!” 典典說:“好,好,快去摘吧!”他們高高興興來到果園,桔子樹太高了,“怎麼辦呢?”典典說,“桔子那麼高,就算大人來了也摘不了多少。”可心說:“那我們回家拿梯子吧!” 

  他們倆一起抬來了梯子,架在果樹上。可心爬上了梯子,看到又大又圓的桔子,咧開嘴笑了,他把桔子摘下來遞給典典,典典把桔子放在嘴邊聞了聞說:“真香啊!這個桔子一定很新鮮,很好吃。”他們饞得口水都流下來了。 

  典典把桔子放在籮筐里,不一會兒,兩隻籮筐都裝滿了。可心和典典每人背一籮筐桔子,高高興興地回家了,一邊走一邊笑着說:“今年我們大豐收可要好好慶賀一下。” 

  “OK!” 

  “我們也要分一點給鄰居們,讓大家都來嘗嘗。” 

  (指導老師:姚錦勇)

收桔子 標籤:桔子作文 吃桔子作文 摘桔子作文 故鄉的桔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