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彩色的泡泡300字作文

彩色的泡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玩過好多遊戲,比如老鷹捉小雞、切西瓜、吹泡泡,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吹泡泡了,我很喜歡吹泡泡。

  我吹的泡泡有大有小,大的像一隻皮皮球,小的像一隻螞蟻,我吹了好多泡泡,像圍着我在跳舞。我吹一個泡泡在天上一會兒就掉到地板上消失了,泡泡並不傷心,其實它已經得到了快樂。我們開始吹泡泡了,我很開心,我們先在教室里吹,我先輕輕地一史,泡泡小得像好多小皮球在天上飄,我用力地吹了一下,泡泡就會變大,像有幾隻氣球在天上飄,過了一會兒我們就到了外面吹,我吹的泡泡有大有小,而且顏色也很多,真漂亮啊!

  我們來到了操場,我吹的泡泡有的跟別的泡泡碰撞了,好像它們抱了起來;有的飄向了鞦韆,好像它也想盪鞦韆;有的飛到了大樹上,好像它跟小鳥說悄悄話,泡泡在陽光下的話就會爆掉。

  通過這個遊戲我很開心,我還想再吹一次泡泡。



彩色的泡泡 標籤:彩色的翅膀作文 彩色的春作文 彩色的秋天作文 彩色的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