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小豬玩球300字作文

小豬玩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小豬抱着它心愛的足球來到一棵大榕樹下玩。 

  它一會兒用頭頂球,一會兒用手扔來扔去。不久,它就玩膩了。於是它後退兩步,對準球使勁踢出一腳,沒想到球被卡在樹上了。球就像頑皮的小孩一樣,賴在樹上不下來。小豬自言自語地說:“怎麼辦呢?”它眼珠一轉,走過去用力搖樹,可是,樹榦太粗了,球還是沒掉下來,小豬急得滿頭大汗。正在這時,小豬的好朋友小象路過這裡,看見小豬着急的樣子,它大搖大擺地走過去問;“小豬,你在幹嘛呢?”小豬說:“我的球卡在樹上了。”小象說:“小事一樁,看我的!”說完,把鼻子伸到樹上一碰,輕而易舉地幫小豬拿回了足球。 

  “我們一起玩足球,好嗎?”小象問。“當然可以,來吧!”小豬回答。它們玩球的歡笑聲,吸引來了小鳥,小鳥在它們頭上嘰嘰喳喳地叫個不停,彷彿在說;“加油!加油!”

小豬玩球 標籤:小豬作文 可愛的小豬作文 小豬存錢罐作文 聰明的小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