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迎接長大400字作文

迎接長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隨着時間的流逝,我已經是六年級的學生了,再過幾年,我這棵小樹苗就要長成挺拔的大樹了。

  但成長的陰影總是緊緊的跟着我,無論我怎麼甩也甩不開。矮小的我總是被人嘲笑,還讓人取了許多我討厭的外號。可是,我只能捂着耳朵,一個人在角落裡偷偷的哭泣。這一切,我又能怎麼辦呢?我從心裡吶喊:我要長高,我不要做矮冬瓜,我不要被人嘲笑。

  長大了,兒時的有些事也不能再做了。以前,在草地上瘋狂的跑着,累了就趴在草地上,享受着陽光的滋潤。可現在,只能在草地旁悠閑的散步,累了只能在椅子上坐坐。還要有點大人的摸樣。

  可長大的感覺也不一樣了。長大了,我用心體察着世間的一切:我用知識權衡着世間的真善美,我用行動實踐着對人間的諾言,我因長大而成熟,因成熟而思索,因思索而長大。長大的我擁有了整個世界,整個世界包圍了長大的我。我要大聲呼喊:長大的感覺真好!

  我真希望:長大了,我身邊的每一位好朋友都還陪伴在我身邊,永遠都不會離我而去。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迎接長大 標籤:迎接作文 迎接明天作文 迎接期末考試作文 迎接奧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