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猴子和烏龜400字作文

猴子和烏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有一天,一隻小猴子在河邊的樹上跳來跳去地玩耍着。突然,看見一隻大烏龜爬上了岸,於是,小猴子跳下樹,把大烏龜捉起來,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猴子想:我怎麼來享受這個戰利品呢?然後它說:“我用火把你烤着吃味道一定很好。”烏龜說:“太好了,太好了,我冷得很,正想烤火呢!”猴子見用火烤拿它沒辦法,於是,它繼續說:“我用刀砍死你!”烏龜說:“你用刀砍也拿我沒辦法!”說完,烏龜把頭、腳和尾巴往殼裡一縮,猴子用力一砍,只聽“哐”的一聲,冒出了火花,猴子就用刀砍了一陣,烏龜一點事都沒有,可那把刀卻砍豁了口子。猴子又說:“我用水淹死你!”烏龜這才大哭起來:“別,千萬別,我最怕河水了!”猴子聽了,高興地笑起來,我終於找到了對付你的辦法。於是,馬上把烏龜扔到河裡,烏龜到了河裡,就一邊游,一邊得意的對猴子說,哈哈,你上當了!

  猴子只好氣呼呼地回家了。

  江西贛州市章貢區大公路二校二年級:劉承志



猴子和烏龜 標籤:兔子和烏龜作文 狐狸和烏鴉作文 《狐狸和烏鴉》續寫作文 蚊子和獅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