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海龜爺爺的生日350字作文

海龜爺爺的生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海龜爺爺的生日

  海龜爺爺的生日到了,小動物們知道了,忙着給海龜爺爺準備慶賀生日的禮物。

  小貓先去釣了許多又大又肥的大魚。它來到大海邊,可是那裡沒有船,這可怎麼辦呢?小貓靈機一動,想到了一個好辦法。它向大象伯伯接了一雙鞋子,小貓用其中的一隻鞋子當作船,用魚竿當作槳,他開開心心的劃去海龜爺爺的家。

  小兔先採了一些蘑菇,再到花園裡去摘了一束最美麗的花當作生日禮物。它來到大海邊想去海龜爺爺家,可是沒有船,這可怎麼辦呀?小兔眼珠一轉,有了一個好辦法。它趕緊去地里找來一個又大又圓的西瓜,把它切成兩半,小兔把裡面香甜可口的果肉出完了,當作船,用大蘿蔔當作槳。它也開開心心地出發了。

  小松鼠拿着松果,坐着帽子船,划著槳葉出發了。

  海龜爺爺收到了那麼多的禮物,它高興得不得了



海龜爺爺的生日 標籤:爺爺的故事作文 爺爺的話作文 爺爺的童年作文 爺爺的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