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小果樹請醫生350字作文

小果樹請醫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小果樹請醫生

  岳陽市朝陽小學一年級153班  劉?鈺

  老蘋果樹生病了,小蘋果樹說:“奶奶,您生病了,我去給您請醫生。”

  正巧,一隻小鳥飛過來了,小蘋果樹對小鳥說:“小鳥,我奶奶生病了,請你給她治病吧!”小鳥說:“對不起,我只會捉地上的蟲。”

  突然,一隻貓頭鷹飛來了,小蘋果樹對貓頭鷹說:“貓頭鷹,我奶奶生病了,請你給她治病吧!”“對不起”貓頭鷹說,“我只會捉老鼠、蛇。”

  突然,又飛來一隻啄木鳥,沒等小蘋果樹開口,啄木鳥就用它尖尖的嘴巴從老蘋果樹的樹榦里啄出了很多條又大又肥的蟲。

  老蘋果樹的病好了,小蘋果樹高興極了,請啄木鳥吃蘋果,啄木鳥說:“謝謝!我不吃,還有很多樹等着我去捉蟲呢!”

小果樹請醫生 標籤:小蘋果樹請醫生作文 醫生作文 小醫生作文 啄木鳥醫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