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聰明的小狐狸400字作文

聰明的小狐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小狐狸、小狗、和小鳥住在美麗的草原上。

  有一天,三個好朋友玩抓紅絲帶的遊戲。小鳥問:“咱們怎麼玩呀?”小狐狸說:“我先丟,然後我們三個再抓,看誰先抓到。他們玩兒的正開心的是時候。忽然颳起了一陣大風,把紅絲帶吹走了,小鳥連忙咬住紅絲帶,可是風太大了,小鳥沒有咬住,紅絲帶飛走了。三個好朋友非常着急,趕緊去找紅絲帶,找着、找着,這時就聽見旁邊的一棵大樹說:“這是誰的紅絲帶在我的身上?小狐狸說這是我的紅絲帶。他們正要從樹上把紅絲帶摘下來,這時又來了一陣風把紅絲帶吹到了樹尖上,大家看到了非常着急,這時小狐狸想出了一個辦法,他說:“小狗。我來踩到你的背上,這樣會高一點兒,就能夠到紅絲帶,於是小狐狸就踩到了小狗的背上夠了夠,可是還是夠不着,在他們着急的時候,從樹上跳下來一隻猴子說:“我來幫你們吧!小猴跳到了小狐狸的背上,夠下來紅絲帶,交給小狐狸,大家非常感謝小猴。

  朋友們遇到困難,只要團結合作,就可以戰勝一切。

  白石橋二年級:馬英宸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聰明的小狐狸 標籤:小狐狸作文 聰明的小烏龜作文 聰明的小兔子作文 聰明的小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