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孫悟空來到我家700字作文

孫悟空來到我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早上,我正在看電視。突然,飛進來一個桃子,正不偏不倚地落在我的手上,我一看,口水都流出來了,心想:這桃子反正是飛來的,也沒人要,再說,我也餓了,就吃了吧!一口咬下去,從桃子里傳出來粗粗的聲音:“是師傅嗎?我是孫悟空,今天,我在天上呆厭倦了,所以下來玩玩,您在家裡等我哦。”

  我頓時感到驚愕:“孫悟空,什麼國際笑話,一定是哪個21世紀的人在亂開玩笑了,別管他!

  下午二點,我在家裡玩電腦,突然,傳來了重重的敲門聲,我從可視系統向外望去,只見一隻黃毛猴子在敲門,我打開門,他驚訝地說:“師傅不住在這裡啊!對不起, 我走錯了。”他正要走,我連忙擋住他,說:“請問,你是孫悟空嗎!”吃驚地說:“是啊,你怎麼知道?”叔叔難得來一回,我就請你上網吧?說完,我從冰霜里拿出一塊蛋糕給他吃。他吃了,笑着說:“真好吃,可比我的仙桃好吃多了。”說完,我帶着他來到電腦室,我打開QQ,輸入密碼,和“巴金蜜蜜”聊了起來:蜜蜜,今天我遇見了真的孫悟空呢!別亂說,豆豆龍朵不你讓他表演一段武術。在旁邊看的孫悟空看了,說:“好,看着。”說完,表演了一段武術。蜜蜜看了,驚訝地瞪大了眼睛,差點人帶椅倒了下去。“豆豆龍,哪裡帶來的天才黃毛猴子,你是……?不知道,吃了個桃子,他就來了。哼!誰信?”孫悟空聽了,生氣地說到:“我是真的孫悟空呢!”那你這麼多年在天上是怎麼度過的……蜜蜜問了許多問題,孫悟空一一做答。蜜蜜把孫悟空的資料和照片發給大家,才一夜時間,我和孫悟空盡變成了比鄭淵潔的訪問量還多五仟人的名人,過了幾天,突然來了幾個俊秀異常的孩子,他們對孫悟空說:“玉皇大帝,讓你回去。孫悟空只好向我告別,化做一縷白雲飛走了。



孫悟空來到我家 標籤:春天來到我身邊作文 孫悟空作文 孫悟空三打白骨精作文 孫悟空回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