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一分鐘300字作文

一分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浙江省寧波市 鎮安小學204班 樂屹



  今年我9歲了,已度過了無數個一分鐘。一分鐘,有時在課堂沙沙作響的筆尖下滑走;有時在玩耍中被歡笑聲所沖走;有時在沉睡中被呼嚕聲所帶走;有時在生氣中被憤怒所趕 走。

  一分鐘有時很長,有時又很短。玩的時候,一眨眼就過了很多個一分鐘。但是肚子餓時,等着飯熟的那一分鐘,就像是一小時。我好動,有時媽媽讓我靜坐一分鐘,什麼也不能做,這一分鐘就長得像一年。

  我的童年就是這樣無數個一分鐘的組成。我要把握每一分鐘,用每一分鐘拼出最美的童年。

  指導教師:蔡桂鳳

學生站在自己角度對一分鐘的理解,感悟出一分鐘的寶貴。最後還點到“要把握每一分鐘,用每一分鐘拼出最美的童年。”這是難能可貴的。



一分鐘 標籤:一分耕耘一分收穫作文 一分鐘作文 最後一分鐘作文 寶貴的一分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