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當過一分鐘船長300字作文

我當過一分鐘船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當過一分鐘船長,你們信不?

  那天,我去玉環玩,在輪渡上,爸爸帶我去參觀船長室。進了船長室一看,哇噻,滿眼的儀錶、指示燈,還有一台電腦航海儀,(當然這些名稱都是爸爸後來告訴我的)只看的我眼花繚亂。船長叔叔正在駕船,我好奇地睜大眼睛東看西瞧,心裡痒痒的,手也痒痒的,船長叔叔真是個聰明透頂的叔叔,他一眼就看出了我的心思,笑眯眯地對我說:“趙近,想不想開船當船長?”“想、想、想,”我高興的幾乎跳了起來。船長叔叔讓我把手放在操縱把上,然後扶着我的手說:“看,趙近會開船了。”我當時的心只是乒乒地跳,又緊張又激動,什麼也不敢想,只把眼睛瞪得大大的,緊盯着海面,真象一位威風凜凜的船長。過了一分鐘,爸爸就把我拉下來了,真掃興。但是我很自豪,起碼,我曾當過一分鐘船長。



我當過一分鐘船長 標籤:一分耕耘一分收穫作文 一分鐘作文 最後一分鐘作文 寶貴的一分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