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元旦,新的開始500字作文

元旦,新的開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元 旦 ,新 的 開 始

東營市西城靈芝教育培訓學校  四年級  楊佳琪

指導教師:李家嶺

時間就像一條永不停息的小河,匆匆地、悄悄地從人們身邊流過。不知不覺中,一個值得回憶的2009年匆匆地走了,迎來了一個新的歲月,開始了人生的又一段旅程。回想着自己過去的一年裡,有過汗水,有過快樂,也有過悲傷。這一切所發生的事彷彿就在眼前。

記得有一次,體育老師讓我們去跳大繩。同學們都非常喜歡跳繩,一個個像靈活的小猴子。我卻嚇得腿發軟,不知所措的站着,過了一會兒,我終於鼓足勇氣,沖了進去,沒想到一下子被絆倒了,吃了一個“狗啃泥”,同學們哈哈大笑。經過這一次跳繩,我知道不如人家,暗下決心要學會跳繩。晚上寫完作業,就讓爸爸陪我練。中午放學回到家,先練一會兒跳繩。別人在玩的時候,我也在練跳繩。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最後我終於學會了跳繩。

經過這件事,我得出一個結論:有付出就有回報,只要充分利用時間來補習不如別人的方面,就一定能追上他們。

新年的鐘聲敲響了,“新年好。”爸爸媽媽正對我說著,我睜開眼睛,眼前一片朦朧,哈哈!新的一年來臨了,我喜歡的雪世界也來了!新年應該有新的打算,我也要把打算寫一寫:1.早上六點起床,看書半小時;2.十分鐘洗漱完畢;3.上學不遲到;4.努力學習,不能夠驕傲。

此刻,窗外又響起了噼里啪啦的鞭炮聲,這是人們告別舊年的戀戀不捨,也是人們對新年的美好憧憬。



元旦,新的開始 標籤:新的開始作文 新的開端作文 新學期,新起點作文 新學期,新氣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