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烏鴉中招以後500字作文

烏鴉中招以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朋友們,你們一定聽過烏鴉與狐狸的故事吧。狐狸用讚美烏鴉的話,把烏鴉嘴裡的肉騙走了,烏鴉氣壞了,正準備去報仇,兩人就見面了。烏鴉怒氣沖沖地說:“上次你騙走我的肉,我還沒找你算賬呢。”狐狸連忙說:“我的救命恩人啊!不是你那塊肉,我那不懂事的娃娃早就餓死了。”烏鴉一聽,氣得火冒三丈,心想:這個狡猾的傢伙,我一定要想辦法報復他!

  第二天,烏鴉又從別人家偷了一塊肉,烏鴉故意忽悠狐狸,在肉里放上一個個玻璃碎片,叼在嘴巴上,狐狸聞到肉的香味,來到大樹底下,又對烏鴉說了很多讚美她的話。狐狸眼珠骨碌一轉,說:“烏鴉啊烏鴉,你真美啊!”烏鴉不理他,狐狸又說:“烏鴉啊烏鴉,你真高尚啊!”烏鴉還是不理他,等狐狸說得口乾舌燥的時候,烏鴉才故意說一句:“我才不相信你呢!”話還沒說完,肉就掉下去了。狐狸看見了,頭一抬,嘴一張,肉進了他的嘴裡。他還沒來得及品嘗,就狼吞虎咽的把肉吞了下去,突然,狐狸發出了一聲慘叫,“啊——”玻璃碎片把狐狸肚子里的腸子刮破了。狐狸疼得“嗷嗷”直叫。

  樹上的烏鴉看見了,高興得手舞足蹈,她狠狠的盯着狐狸,說:“讓你騙走我的肉,這就是你的下場!”

  湖北省武漢市武昌區四美塘小學二(四)班二年級:胡可



烏鴉中招以後 標籤:烏鴉作文 烏鴉喝水作文 新烏鴉喝水作文 烏鴉和狐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