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蘋果警察300字作文

蘋果警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蘋果警察局裡,蘋果警長正在嚴格訓練一批蘋果警察。

  “嘀、嘀……”天還是黑乎乎的,才四點多,警局裡就找的喇叭叫了起來。蘋果特警們一個個飛快地穿上衣服,拿上AK?47,衝到了警局的操場上,等待命令。早上的第一件事是跑1萬米。要是誰沒跑完就停下來,就得再跑1千米,還要負重20斤。跑完了后一個個氣喘吁吁,有幾個沒跑到的休息了一會兒,又接着去跑1千米。第二件事是射擊訓練,每位蘋果特警要用手槍在距目標600米處射擊達到百分之百命中,用AK-47在距目標1000米處達到百分之九十命中。每位蘋果警察認認真真射,幾乎槍槍都命中靶心。第三件事是比50米跑的速度。比速度,這可是蘋果的強項,只見蘋果把頭、手都收起來,只留腳在外面,然後一蹬,把腳收了進來,這樣就飛快地滾了起來。每人都只跑了5、6秒。

  最後,他們一個個都成了由能力的好特警。



蘋果警察 標籤:警察作文 警察叔叔作文 警察捉小偷作文 交通警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