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合格的警察600字作文

合格的警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每當說到警察,我的崇拜就油然而生,他們是我崇拜的英雄。

  今年九月的一天早晨,我乘坐着一輛公交車去公園,車上的人特別多,一個擠着一個,特別悶,感覺都有點透不過氣來了。

  車快到公園的站點時,只聽有人焦急的喊到:“我的錢包不見了。”此時,站在我身邊的一位大叔急忙擠到下車的門口,似乎他想到了什麼。就要到站了,我也該下車了,我正要起身就被一個穿西裝的男子給推了一下,他看上去很慌忙,連對不起都沒有說,那位大叔看見這一幕,便緊隨其後的也下了車,緊跟着那個穿西裝的男子,男子似乎覺察到了,他的腳步加快了,越來越快,越來越快......最後,他跑起來了,看那着急的樣子他就是那個偷錢的賊,他這是是要甩掉大叔,大叔也身手不凡,見他跑起來了,也加快了步伐緊追不捨,三步兩步就給追上了,但是男子並沒有束手就擒,他掏出了匕首刺向大叔,雖然大叔躲開了重要部位但還是受了傷,男子跑了。眼看男子就要跑遠了,我頓時有些着急,這可怎麼辦?就在這時,大叔又站起來了,他臉色有點蒼白,表情卻還是那麼冷靜,他跑起來了,他並沒有因為受傷而放棄,路過的人們也看不下去了,也上前幫他追,最後,那個男子,不,應該說那個賊被逮住了。大家都勸大叔讓他趕緊到醫院去吧,剩下的事交給警察處理就好了,大叔蒼白的臉上露出了笑容說:“我就是警察,人民的警察!謝謝你們了!正是因為有你們這些可愛的人,我們的工作才能順利進行。”

  看着警察叔叔遠去的背影,大家議論紛紛,都在感嘆“這真是一名合格的警察啊!”我也暗下決心,將來我也要像這位叔叔一樣,做一名合格的警察!人民的警察!

合格的警察 標籤:合格的中學生作文 嚴格的媽媽作文 合格作文 警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