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新的認識500字作文

新的認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昨天那場突如其來的大雨,擾亂了我們期末複習的正常秩序,誰也無法改變天氣的變化,我們課餘時間只能看一些書籍和做一些自己認為有益於自己的事。 

  廣播里傳來校長沉重堅定而有力的聲音:“現在外面下雨了,家長可以到教室內接孩子,但一定要把雨傘折上。”眼看剩下了五分之一的同學沒有走,我有些着急。

  今日的作業我已寫完,接下來就是找些事情做。我翻開了書包,突然想起我一本課外書都沒帶,只帶了一本小學生優秀作文的雜誌,以前我最不愛讀的就是這類書了,既沒有把讀者帶進那探險驚心動魄的感覺,也沒有誇張的故事情節,這些使我覺得此類書籍索然無味。

  時間在一分一秒的過去,我覺得太無聊了,就不禁翻閱起了這本小學生優秀作文。又是一個細節吸引了我,這本薄薄的書竟然有無窮的魅力可言。

  先拿剛開始的科學發現說吧,先是介紹了一些有趣的科學實驗,又解析了一些自然現象與奧秘,我深深被這第一個版塊所吸引。後來就是本書的重頭戲:名師點評!介紹了一些寫作的技巧,又與我們分享了一些來自和我一樣大的小作者的文章,我受益不淺。

  回到家裡,我無意間看到了書中封皮下方有一行字:“凡是投稿到本雜誌的小朋友,都會得到相應的稿費哦!”這則消息真是寫到了我的心坎了,老師曾經說過我的文章可以投稿,可不知往哪裡投。這則消息真正和我意!

  以後呢,我還會看以前沒有看到過的小學生優秀作文,繼續學習書中的風采! 你也可以投稿:

新的認識 標籤:認識作文 認識自我作文 認識你作文 認識你真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