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今兒個真高興500字作文

今兒個真高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兒個真高興(383字) 

  鄭州市珠峰奧賽學校 

  李依彤 

  有一首歌的歌詞是:“咱們老百姓呀今兒個真高興!高興!咱們老百姓呀今兒個真高興!高興!”咱也是小小的百姓,咱今天也很高興。 

  今天放學的時候,我看見媽媽有點不對勁,笑眯眯的,格外神秘我就猜想肯定有好事。果然媽媽說:“彤彤,快點兒寫作業,媽媽要獎勵擬吃德克士!”我一聽,高興的大叫起來。然後我以最快的速度把作業寫完,我說:“媽媽我寫完作業了!”媽媽說:“走吧。”在路上我跳繩,跳了一路,這是我的心情就像會飛的小鳥一樣。 

  到了德克士,媽媽給我買了三明治、紅薯角、薯條,我太高興了,因為這些都是我最愛吃的。也許是我心情格外高興的原因,這次吃的比以前幾次都香,吃着美味的食品,更是美在心裡。心裡想:“媽媽對我真好,我一定要好好學習,來報答我的媽媽。” 

  回家的路上,我嘴裡還喊着:“咱們老百姓呀今兒個真高興!高興!咱們老百姓呀今兒個真高興!高興……” 

  作文點評: 

  李依彤是一個天資聰穎、上進心強、接受力強的好姑娘,雖然是二年級學生,但寫出如此精彩的文章已經達到了三年級同學的優秀水平。在寫作上,也注意突出自己的心理描寫、語言描寫,文章的首尾呼應,內容的重點突出,已經非常棒了。希望你牢記老師的教誨,抓住細節,緊扣主題,文章就將會有更大的進步,等你把基本功練好之後,你將來的進步就會更大。加油!

今兒個真高興 標籤:真高興作文 我真高興作文 今天我真高興作文 玩得真高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