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今兒個真高興500字作文

今兒個真高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兒個真高興

  

  東營方洲教育  李欣?

  指導教師

  王春秀

  我們今天要玩一個有趣的小遊戲。我們的心裡特別的高興、興奮、開心、又有些緊張。我們迫不及待想知道遊戲規則;我們好想快點玩這個遊戲!

  老師終於可以告訴我們遊戲規則了;一組、二組各派出倆位同學組成“搭檔”,商量好誰來描述誰來猜,時間限定120秒。描述者可以用上語言、動作、神情,等方式進行描述,不能說出詞語中含有任何一個字和諧音,否則算犯規。如果描述不清楚可以喊過,但喊“過”

  的機會只有兩次,到了最後看看誰猜的最多,誰就贏了。

  啊 !遊戲開始了,我們七嘴八舌的說誰是猜者,誰又是描述者,我都快聽糊塗了。王老師叫我們快一點,最後我們選擇描述 者是付淑婷,猜詞者是趙利璐,當付淑婷拍了拍胸脯時,趙利璐馬上說“矮”,我們哈哈大笑起來,付淑婷哭笑不得地說;“比“我”小的人是誰,是個人物.’這時趙利璐說“妹妹”對了,我們很高興,遊戲繼續,我們只過了一次,多虧了那最後一秒鐘,趙利璐回答上來了,我們歡呼大叫。

  輪到了第二組,第二組慢慢悠悠的,可是他們卻說他們的詞太難了,我們比他們的更難,哼,我才不管那麼多呢。

  啊!我們贏了,太好了!我們可以得到一件小禮物了。



今兒個真高興 標籤:真高興作文 我真高興作文 今天我真高興作文 玩得真高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