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今兒個可真高興400字作文

今兒個可真高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三(2)班金怡婷 

  “92”、“97”、“98”——看着這些鮮紅的分數,我心裡樂開了花。你猜出來了嗎,這是我期中考試語、數、英三門課的分數,每門課都是班級里的第一名喲。 

  放學時,我們高老師跟我說:“金怡婷,你這次考得很好。總分跟三(1)班的一名學生在年級組並列第一。”我一聽,就像是“騎驢吃豆包——樂開了餡”。一回到家,我就迫不及待地將這好消息告訴了爸爸媽媽,他倆頓時像“范進中舉——喜瘋了”。 

  吃晚飯了,我一看桌子上,哇!多麼豐盛啊:有雞,有鴨,有魚……真是滿漢全席呀。 

 “來,婷婷,給你夾個雞腿。”爸爸的話音剛落,媽媽就將我的碗伸過去,接過雞腿,笑眯眯地遞給了我:“婷婷,你這次可真不容易,考試前你生病,將近有一個星期沒去上課。現在多吃點,補補。”我接過碗,站了起來,伸出筷子,將盤子里的魚肉給爸爸媽媽每人夾了一塊。“爸、媽,你們也吃。”我懂事地說。 

我一邊津津有味地吃着雞腿,一邊看看爸爸媽媽,在他們的臉上都洋溢着開心的笑容——今兒個可真高興! 

  (指導老師 高祥紅)

今兒個可真高興 標籤:真高興作文 我真高興作文 今天我真高興作文 玩得真高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