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致戰爭中伊拉克小朋友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致戰爭中伊拉克小朋友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親愛的伊拉克小朋友們: 

  你們好! 

  我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安徽省無為縣杏花泉中心小學二(0)三班的一位女同學:王寧慧。想着我們幸福的生活,再想想你們的童年卻是那麼悲慘......我不由得為這個世界感到一點憤憤不平。 

  那天,美伊之戰爆發了,結果,美軍佔領了你們的國土,他們把醫院啊,豪華住宅啊,富麗別墅啊,公園廣場等全部被炸得一乾二淨,使原來美麗富饒的一個個城市都變成了一堆堆廢墟。我們都生活在同一片藍天下,我們能快樂地過着“六.一”兒童節,愉快的學習着;而陪伴你們的卻只有炮火和淚水。 

  在電視上,我看見你們的眼睛里閃着天真的光芒,但有几絲憂傷。我不明白,美國為什麼要攻打你們國家,他們已經很富有了呀?我盼望着美伊之戰能快點結束,和平早日到來,讓你們天天快樂,健康成長;同時也希望我們中伊兩國的友情如長江之水般流淌不盡。 

  祝 

美伊之戰早日和息!

致戰爭中伊拉克小朋友的一封信 標籤:給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台灣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