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給處在戰爭中的外國小朋友的信1000字作文

給處在戰爭中的外國小朋友的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親愛的外國小朋友: 

   你們好! 

   今天,我很高興能給你們寫這封信,同時,我也為你們難過。因為你們此時此刻也許還在為隨時而來的戰爭擔心受怕。 

  你知道嗎? 每當我看到你們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時,在戰爭中哭泣無奈時,我的心震撼了。 

   我們雖然不曾相識,但我們一直以來,卻有着一個共同的夢想,那就是世界和平。 

   我來自中國,我們中國56個民族的人民和睦相處,沒有戰爭,沒有暴亂,是一個團結一心的大家族。 

   可是,你們的國家並不和平,也許你們此時還在飽受戰爭的苦難,是多麼的可憐!你們那的戰爭連綿不斷,罪惡的子彈還在威脅着你們這些嬌嫩的“和平之花”。你們眼睛里流露出來的是對和平的渴望。 

   我們雖然生活在同一個地球上,但是卻生活在不同的國度,不同的環境下,同時,我們也受到了天壤之別的待遇。 

   我不明白人為什麼要發動戰爭?為什麼不能和平相處?戰爭是殘酷的,戰爭是可怕的,戰爭是無情的,是世界上最大的公敵。因為戰爭,多少人家園被毀;因為戰爭,多少人失去生命;因為戰爭,多少人失聲痛哭。 

   我憎恨戰爭,更憎恨那些發動戰爭的人。是他們為了自己的利益而不擇手段去侵犯別人,發動戰爭,製造事端,把許許多多無辜的人牽連進這個“牢獄”里。 

  為什麼?為什麼?我不明白,也不想明白。我只知道,我們幼小的身軀,承受不住那麼深重的災難。我希望大家仔細聽聽我們兒童的心聲:“我們只要和平,不要戰爭。”所以,讓我們放飛和平的鴿子,真誠的祈禱,祈禱和平之神降臨在你們的國家。 

   你們不要悲傷,也不要難過,你們要堅持。因為,你們有我們的愛。我相信,愛就是改變的力量,愛是永恆不變的期待,愛是幸福的主宰。總有一天,你們一定會同我們一樣生活在幸福安康的環境下,在和平的環境下成長!21世紀的道路上一定也會充滿愛與陽光、鮮花! 

   祝你們早日走出戰爭,迎來和平! 

  一位來自中國關心你們的12歲女孩 

  2008年1月14日



給處在戰爭中的外國小朋友的信 標籤:寫給台灣小朋友的信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的信作文 戰爭中的孩子作文 戰爭中的孤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