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給山區小朋友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給山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山區的小朋友:

  你們好!

  我是湖南省長沙市東郡小學二年級(2)班的孫雅琮。我很高興給你們寫信。你們想認識我嗎?

  我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我的愛好是鋼琴、舞蹈。我現在能彈奏許多優美動聽的中外名曲,還獲得了舞蹈四級證書。

  我們的學校非常美麗。高高的教學樓,寬敞明亮的教室。教學樓前面是寬闊的操場,操場四周鮮花盛開,特別漂亮。我們更有可敬的老師和可愛的同學,我們天天都很快樂。

  前不久,我們學校召開了運動會,我們班上的同學還取得了名次,我們可高興了。

  我原來也到鄉下作過客,那裡特別好玩。山區的小朋友,你們的學校是什麼樣子呢?希望能收到你們的來信。

  祝
你們學習進步!

  長沙市東郡小學二年級(2)班孫雅琮

  2007年11月19日



給山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標籤: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作文 給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台灣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