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們班的“變臉女孩”500字作文

我們班的“變臉女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們班裡的“變臉女孩”那就是小雨啦! 

  昨天我生日,早上她先祝我生日快樂,我覺得好開心。可是,過了一會兒,語文做卷子時,她問我這個怎麼做,我沒回答。她開始變臉了。說:“誰和你這個沒良心的傢伙在一起?”我滿腦袋全是問號,心想我又沒對她發火,反而她倒又“犯病”了。 到底怎麼回事呀? 

  下課了,小雨幾乎又忘了上課時她對我說了什麼。她跑到我面前來,說:“我們來玩吧!”我知道她又變臉了,就跟她開了個玩笑,說“你不是不跟我玩嗎?”她的臉“刷”地一下子就紅了。從我面前跑開。 

  吃完午飯,我和小月和小樣一起去玩。小雨又跑來對我說:“你這傢伙,看見了吧?連張其紅也不想和你玩了!”我想,嗯?今天她好象兩個人呀!一回兒跟着我,一回兒又跑掉了。是不是有事瞞着我呀!可這時小雨向我吐了吐舌頭,又走掉了。 “咦,這人咋那麼怪呀?”小月小聲地問。我想了想,說:“我去看看她在幹什麼?”我快步跟着小雨走到一個地方,誰知,那裡並沒有張其紅,也沒有班裡其他小朋友,小雨一個人坐在那裡,竟然哭了!我馬上跑上前安慰她,她說:“對不起,我要和你做朋友!”我拉着她的手笑着說:“我們本來就是好朋友嘛!” 

  她笑了,我也笑了。 

  怎麼樣?我們班的這個“變臉女孩”很有意思吧? 

  指導老師:韓樹俊

我們班的“變臉女孩” 標籤:我們班的“開心果”作文 我們班的作文 我們班的同學作文 我們班的新鮮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