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我的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有一個既溫馨又暴燥的媽媽,溫馨起來比誰都好,凶起來比老虎還要凶。 

媽媽長着一頭烏黑光亮的頭髮,中等個,整天喜歡穿一身黑色的休閑服。媽媽吃得多,長的壯,因此,走起路來不方便,大搖大擺的,從遠處看象個剛打完勝仗的大將軍,但從近處看,卻象個鴨子。 

媽媽的神態是有規律的,生氣時,媽媽臉色冷淡,眉頭一皺,形成八字,這時,媽媽就會高吼一聲,霎時間震動5樓,跟老虎一般。高興的時候也有規律,兩個嘴角處深深的向下凹着,上下兩排潔白的牙齒頓時露出,眼睛眯眯一笑,啊!媽媽高興了,我就不用挨打了。這時我不知有多高興。媽媽的性格很豪爽,說起話來如同打雷一般。 

有一次,在二年級其末考試,我考的不好,就知道回家一定沒有好受的。剛進家門,媽媽就打聽起我的分數,我把真相給媽媽說了,不料,媽媽大發雷霆,衝著我就是一個下馬威,便大吼地聲“滾出去,不要讓我看到你,否則我就把你給砍成兩半”。我頓時縮到一個牆角,已經嚇成一團,不知怎麼辦好,幸好爸爸回家勸了媽媽幾句,我才逃過那次大難。 

媽媽雖然有許多缺點,但總之比優點少,以後我希望你把缺點收回,把優點發揚光大,做一個好媽媽。我愛你,媽媽

我的媽媽 標籤:我的媽媽作文 愛我的媽媽作文 誇誇我的媽媽作文 我愛我的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