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假如我是解放軍300字作文

假如我是解放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星期六的晚上,我看了一部電影,具體寫的是許多解放軍叔叔為了保護祖國,為了保護人民,而壯烈犧牲,他們的鮮血染紅了大地,場面非常驚人。我想:”我要是一名解放軍那多好。解放軍叔叔穿上軍裝,背着槍,多威風啊。”

  晚上我做了一場夢,夢見了我真的變成了一名解放軍,我們跟着部隊上前線打仗了,敵人的子彈像冰雹一樣射過來,幾個戰士受傷了,醫生馬上趕來幫他們治療。我們不顧一切的向敵人衝去。正在緊要關頭,我雙手拿起手榴彈,扔向敵人的陣地,把敵人炸得四腳朝天。“沖啊”響聲驚天動地,戰士們像海濤一樣沖向敵人,敵人一個又一個的消滅了。最後我們勝利了。“羅懋還不起來,已經七點半了。”媽媽大聲說。我突然被大聲驚醒了,哦,原來這是一場夢,當上解放軍真好。



假如我是解放軍 標籤:解放軍作文 解放軍叔叔作文 解放作文 假如我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