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一場誤會500字作文

一場誤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滴答,滴答......"床前的小鬧鐘不緊不慢地走着,我在床上翻來覆去躺了很長時間還是睡不着......我躺在床上,一直想着白天發生的那件事.

  白天我與媽媽一起上街,上街前,我拿起姑媽給我十歲生日禮物___一個胸針"金孔雀".平時一直捨不得,怕弄壞拉.這次上街,我特地戴上,那枚胸針.來到小巷,終於來到人山人海的大街,我東張西望,看看這個,看看那個,我掙脫媽媽的手,自個去逛一逛,來到一個擁擠的地方,我用力的擠過去,玩的十分高興,我都忘了時間,忘了自我,我多麼希望時間停留在那一刻......忽然,媽媽找到我,叫我回家,我心裡想:總覺得我好像少了什麼.仔細一想,我的胸針呢?我立刻翻遍了全身口袋,怎麼也沒有!我就向熱鍋上的螞蟻一樣__急的團團轉,我想:必須回去找,如果那枚胸針,落入壞人的手裡的手裡,怎麼辦?我不敢在想了,唯一想的就是,趕快找到那枚胸針.

  這時一個中年大叔向我跑來,嘴裡發出奇怪的聲音:"喔...哦...哇..."之類的話,他跑到我面前,手伸出來,我的胸針,在他手上.我一把搶過我的胸針,大聲說道:"小偷,你幹什麼偷我的東西?"中年大叔紅着臉打着手勢,指着我的胸針搖了搖頭,我頓時恍然大悟:他是個聾啞人,並不是說那個東西是他偷的.在等我恍過神來,中年大叔早已不見了,我正想和他說對不起,但是他不見拉.而且我還那麼說他......

  這件事在我心中產生了愧疚.

  在夜中,我做了個夢,夢見了,我向那為聾啞大叔說了對不起,聾啞大叔笑了,笑的那麼甜,笑聲傳到高空......



一場誤會 標籤:一場誤會作文 誤會作文 我誤會了作文 小小的誤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