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和姐姐的一場誤會300字作文

我和姐姐的一場誤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從小到大我和姐姐都是無話不說的好姐妹。每一次我和她分離太久,都會互相懷念。我們倆都是最了解對方的,每一次我過生日,她都買來學習用品或禮物送給我。每一次我上她家,她都對我那麼熱情。但就為了今天這一點點小事而破壞了以前那些美好的時光。

  就在今天中午,我們一家人都在吃飯,我最喜歡吃的炸雞腿離我很遠,所以我就站起來抓。剛把雞腿放進碗里,正要坐下,只聽“撲通”一聲,我坐到了地上,還把在我跟前的一盤子白菜給掀翻了,弄了我一身,把我平時最喜歡的毛衣給弄髒了。這時,我氣沖沖地看着姐姐,心裡有着說不出來的傷心。姐姐好像知道錯了,低下了頭,臉也紅了。當時,我一時衝動,便朝她大罵了兩句就回屋哭了起來。姐姐過來勸我,我也不理,不知怎麼了,像昏了頭似的。

  過後想起來,卻感到很後悔,怎麼也說不出當時的心情。唉!我怎麼這麼糊塗,僅為了這一點點小事而傷了姐妹之間的和氣呢?叫人好難受啊!



我和姐姐的一場誤會 標籤:一場誤會作文 我和姐姐作文 給姐姐的一封作文 給姐姐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