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打羽毛球500字作文

打羽毛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天氣格外晴朗,我和爸爸在學校操場上打羽毛球。

  我發球,先站好七字步,再握好球拍,“啪”的一聲,羽毛球像一隻身穿白色衣裳的小鳥,飛翔在空中。爸爸跳起來,高高舉起拍子,馬上反攻,羽毛球又迅速地朝我衝來,我立刻躲開,用正手挑球,“哎!”總算救回了一個球。可是,只見爸爸不慌不忙地接球,而我卻手忙腳亂地接球,打着打着,我忽然沒判斷正確,沒打中,羽毛球不在天空飛翔了,而是軟弱無力地掉在地上,我冷靜下來,說:“爸爸,我們再來!”爸爸毫不猶豫地答應了。這一次,是爸爸發球,只見他羽毛球往空中一扔,緩慢出手,剛好打在拍的中心,那球簡直快如箭,剎那間,球就快落地了,我不甘心,又一個反手挑球,異想不到的是,反手沒力,球打不遠,回不過去。我還是不放棄,說:“爸爸,我還要再來”。爸爸又爽快地答應了。這次輪到我發球了,我學着爸爸的樣子,發了一個球,爸爸也不示弱,正手攻擊,我又快撐不便不隹了,靈機一動,“有了!”我迅速把拍子一歪,羽毛球一下子飛偏了,爸爸趕快跑去接球,我又另偏一個方向,爸爸又去跑,趁爸爸忙不過來的時候,我果斷出手,直線扣球,“啊!贏了!”爸爸拍拍我的頭,“你這狡猾機靈鬼!”

  原來打羽毛球,也有不少快樂風趣!

  四<3>班 吳卉



打羽毛球 標籤:打羽毛球作文 第一次打羽毛球作文 和媽媽打羽毛球作文 我學會了打羽毛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