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放學路上500字作文

放學路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天,我走在放學路上,看見路邊有一群男孩子圍在一起不知幹什麼。我好奇地走過去一看,原來他們正把一個可樂瓶子綁在一隻小花貓的尾巴上。小花貓一跑,尾巴上的可樂瓶就“叮叮響”,我的好朋友小爽正好走過,她氣急敗壞地走過來,一臉嚴肅的說:“這是誰幹的,快點解開。”男孩中一個最大最高的男孩站出來:“我乾的,怎麼樣,不服氣嗎?”“就是不服氣,難道你們沒聽過保護動物,珍愛生命這句話嗎?”那男孩火冒三丈,說:“沒聽說過怎樣,想打架嗎?”我急忙走過去,對小爽說:“他們不是好惹的,我們走吧!”小爽卻不以為然:“打就打,這小貓你放也得放不放也得放。”男孩和小爽便大打出手,打了起來。小貓躲到了一邊,我們則在一旁助威。一會兒,小貓的主人來了,見他們在打架,連忙拉開,那群男孩看見男孩來了,一個個嚇得發抖,乖乖的站在了一邊,小爽則抱起了小貓,解開小貓身上的可樂瓶,還給了主人,小貓喵喵的叫了兩聲,好象在說:“謝謝你,小姐姐。”小爽笑了,笑得那樣甜,那樣美,轉身蹦蹦跳跳的走了。我望着她遠去的背影,覺得她是那麼的高大,那麼勇敢。我回到家裡,想起了那隻可愛又好玩的小花貓,又想起了敢於站出來救小花貓的我的好朋友小爽,我很感動……



放學路上 標籤:放學路上作文 上學路上作文 《上學路上》觀后感作文 在放學的路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