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南北湖600字作文

南北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的家鄉南北湖,那兒群山環繞,景色宜人,真是個美麗的地方。

  南北湖的春天生機勃勃的。湖邊的柳樹抽出新的枝條,長出嫩綠的葉子。在湖邊照着鏡子,梳着它那長長的辮子,可悠閑了。金黃的迎春花向我們綻開了笑臉,點綴在茂密的綠葉叢中,正在歡迎我們呢!桃花好似粉紅色的雲霞,掛在高高的枝頭,美麗極了!筍芽兒悄悄地從地下探出頭來。在太陽公公的照射下,在春雨姑娘的呵護下,把一件又一件衣裳脫去了。路邊不知名的野花也開了,紅的、白的、黃的,真是五彩繽紛啊!

  夏天的南北湖樹木茂盛。一棵一棵樹長得蔥蔥蘢蘢,密密層層的枝葉把樹林封得嚴嚴實實的。湖面上的荷花仙子一朵又一朵的姿態,它們有的舒展開自己粉色的花瓣,有的還沉睡在美夢中,不願醒來,還有的含苞欲放。荷葉挨挨擠擠的,又綠又圓,彷彿一個個碧綠的大圓盤。荷葉還是小魚、青蛙的遮陽傘呢!這時,人們在湖上划船、騎自行車,開心得眼睛都眯成了一條縫。

  秋天,南北湖到處瓜果飄香。滿山遍野的桔子成熟了,像一盞盞橘色的小燈籠!好一派迷人的景象。農家小院子里的柿子你擠我碰,爭着要人們去摘呢!石榴笑得咧開了嘴,露出了一顆顆火紅的牙齒。傍晚,湖水波光粼粼,晚霞倒映在湖水中,好像給湖水披上了紅衣裳。

  冬天,南北湖成了一個白色的世界。湖面上結了冰,像一面明亮的鏡子。雪紛紛揚揚地下着,不一會兒,就全白了,給大地蓋上了一條雪白的被子,給小樹披上了一件銀白的西裝,給屋頂穿上了一件白白的厚外套。

  我的家鄉一年四季景色誘人,真是個好地方。



南北湖 標籤:東西南北作文 南北作文 北湖作文 北湖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