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美麗的秋天700字作文

美麗的秋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有人喜歡五彩斑斕的春天,有人喜歡熱情似火的夏天,還有人喜歡雪花飛舞的冬天,而我卻喜歡碩果累累的秋天。

  我走出學校,陽光照在我的身上,感覺暖洋洋的,很溫暖。我走在一條僻靜的小路上,路旁開滿了美麗的牽牛花。牽牛花的外緣是紫色的,它的裡面是白色的。它的葉子綠綠的,紋理很清楚,好似一把小扇子。牽牛花像一個小喇叭,彷彿能吹出許多優美的交響曲。牽牛花的藤蔓細細的長長地,從葉子上垂下來,好像是牽牛花的頭髮。我採下一朵牽牛花,它有5片花瓣。我輕輕地聞了聞,沒有任何香味,但我覺得它真的很美。

  陽光照在大樹上,在路邊倒映出樹挺拔的身影。我走在路上,秋風姑娘輕輕地撫摸着我的臉,讓我感覺很涼爽。連樹葉都被她吹得沙沙作響。還有的樹葉落了下來,投入了大地媽媽的懷抱。

  在各種各樣的草中,我發現了那不起眼的狗尾巴草。狗尾巴草的形狀很像一個狗尾巴。它毛嘟嘟的,是由許多個綠色的小顆粒組成。隨着秋天的到來,它的葉子漸漸變得枯萎。

  往前走,我看見了一片菜園。菜園裡有白菜。香菜和大蔥。這些菜綠油油的,真惹人喜愛。瞧!這棵大白菜多麼像一個碧綠的翡翠呀!白菜的葉子很大,又有些彎曲。我走上前去摸了摸它的葉子,很薄,還有一絲涼涼的感覺。大蔥就像一個高大挺拔的哨兵。

  前面是一片玉米地。來到這裡就好像來到了一片金黃色的海洋。我走進去,忽然看到一個小的玉米在前面。我把它拾起來,把皮剝開,裡面露出了金黃色的玉米粒。我想:這一定是農民伯伯在掰玉米的時候,不小心落下來的小玉米。玉米娃娃穿着一件綠色的外衣,顯得非常可愛。

  啊,碩果累累的秋天,我愛你!

  第三實驗小學六(二)班 韓月萌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美麗的秋天 標籤:美麗的秋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秋天作文 美麗的秋色作文 美麗的秋姑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