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難忘的六一兒童節300字作文

難忘的六一兒童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難忘的六一兒童節  

  六一國際兒童節那天,我們校一年級表演穿衣服比賽,二年級表演跳繩,三年級和四年級表演拔河,五年級和六年級表演同心協力-就是兩個人兩個人用繩子把腳綁在一起。  

  表演節目開始了,第一個節目是一年級的穿衣服比賽。我有一個朋友也是一年級的,她也參加了比賽,看她把所有的衣服都脫了,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第二個就是我們表演了,啊!現在我才知道我們班上的跳繩高手可真多。就說艷芳吧!她跳了165下差點超過了三年級的記錄。可我才跳了85下,咳!  

  第三個節目是拔河比賽。這可真奇怪三年級的男生輸給四年級的男生。三年級的女生贏了四年級的女生,你說奇怪不奇怪?  

  第四個節目是兩個人腳綁起來看哪兩個人快,啊!五年級的女生可真默契啊!啊五年級贏了。讓我最開心的是:我得了三好學生。  

  我喜歡六一兒童節。  



難忘的六一兒童節 標籤:難忘的六一兒童節作文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作文 六一兒童節作文 “六一兒童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