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毛毛蟲500字作文

毛毛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窗外下起了大雨,沙沙沙沙,大雨停止后從樓下花壇里爬出了許許多多的毛毛蟲。我想是美麗的春姑娘用甜美的歌聲把他們喚醒的吧!他們使勁扭動着身子,一搖一擺地向上爬,像一個喝了酒的“醉大漢’’!他們從一樓靠垃圾筒旁的藍色牆壁往上爬。不一會兒便到了二樓的窗戶上了。

  我發現毛毛蟲有一雙又黑又亮的大眼睛不停的向四處張望,好像被我們教室里的熱鬧給吸引了,他的腳有很多,都是一對一對的長的。背上的條紋有烏黑的;有翠綠的;有青黃的。大的毛毛蟲是綠色的,小的是青的。過了半晌,毛毛蟲隊又慢慢地前進了!大部分毛毛蟲走了后,我看見一條青色的小毛毛蟲正拚命地往上爬,上面有一條綠色的毛毛蟲正不停的回頭看小毛毛蟲。突然大毛毛蟲來了個轉彎,又回到小毛毛蟲身邊停了一下,我彷彿聽到大毛毛蟲在對小毛毛蟲說:“孩子,加油呀!”說完便往下走,來到小毛毛蟲的後面,跟着小毛毛蟲走,我心裡想:他們可能是親子吧!

  我突然覺得自己就是一條毛毛蟲,我扭動着身子,一步一步地往上爬,我是一條綠色的毛毛蟲,後面有幾個“孩子”,我停在那裡等着孩子們!過了一會兒,我才想起我不是毛毛蟲。

  毛毛蟲太可愛了,我喜歡毛毛蟲。

  浙江省杭州市蕭山區二年級:回瀾小學張淇



毛毛蟲 標籤:毛毛蟲作文 毛毛作文 毛毛雨作文 小狗毛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