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呼吸的深綠色1400字作文

呼吸的深綠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我,依白熏在初三(2)班。討厭跟那些小朋友玩,好了不自白那麼多。

  回到家以後,習慣性地打開了電視。一陣讓人震驚的聲音,“城市已經出現牧野殭屍……”口中的飯差點噴出來,哪會有生化殭屍這種東西。接着又報道:“有一張像癩蛤蟆的爛臉,指甲又長又尖,一張血盆大口,會把你的血吸干,吸完之後你也會變成大殭屍,繼續吸別人的血,把所有人變成殭屍!”真令人恐懼。

  “誰?”我翻開手機,茜的聲音傳入我耳朵里。

  “熏,你看到了那則新聞了嗎?”

  “看到了。”

  “我們撤離這座城市吧……”

  “可是,瑾怎麼辦?”

  “……要是他感染上了殭屍,一定第一個咬你。”

  “把你的烏鴉嘴閉上。”我把手機又蓋上了。

  搞什麼飛機,不就是一則新聞害怕成這樣?“生化病毒已經迅速傳播,請儘快撤離城市。”又聽到了一則新聞,我馬上帶着一把匕首到救助站去。

  ……我暫時寄存在這裡,這裡不容易被感染到。可是,瑾如果真變成殭屍那該怎麼辦?

  “茜,你說瑾會如何?”我似乎有點擔心了。

  “應該沒事吧。”

  我望着手上他說能感應的手鏈,凝視着看。他沒事的對吧,猛然一驚。

  “啪啦。”手鏈斷開了,如果說斷了,他是出事了。笨蛋,我一定要去找你。說完,我就向救助站出口跑去。

  “你想幹什麼?”後面的茜大聲呼喊着,聲音細小地聽不到。

  “我要去找他!”丟聲殘念地走了。

  我到了一個空曠的地方,對天空大喊,“瑾!”

  “你在這裡幹什麼?”一群警察就在守衛着。

  “我…我…”我不顧生命安全,那我不找到他生命如何有意義?

  他們不再看着我,頭一下子轉過去。牧野殭屍!我震驚了,仔細一看那不是瑾嗎?

  “瑾!”

  “不要過去。”

  一個年輕的警察站了上去,“既然你來了,就讓我幹掉你吧。”

  “我求求你們,不要傷害他。”我苦苦地哀求着,看着他們已經逼近了瑾。我意識模糊地從褲袋裡抽出了一把刀,衝過去。刺向那些警察,一些警察分分後退,眼看着匕首就要刺向瑾了,他突然閃到另一邊去了。

  瑾,我忘了哪年哪月的哪一日我在哪面牆上刻下一張臉一張微笑着憂傷着凝望我的臉我們微笑着說我們停留在時光的原處其實早已被洪流無聲地捲走。在事情發生之前,說完那句話,就回到你所說的兩個不同的世界。

  “你極力不配合,那我也沒辦法了。”瑾,我是保護你啊!你要趕上我的腳步,我要帶你逃跑。我握緊了他的手,他就快要變成喪屍了,他已經快要失去意識了。

  “趕上我的腳步。”我加快了速度,瑾,我要醫治好你。後面的警察追着我們,並SB的喊道,“站住!”

  在逃跑的同時,我發現瑾的身體被佔據着。他突然全身都變綠了,長出了尖尖的牙齒。我搖動着瑾,他沒有理我。就讓時光過去吧,世界末日就快到了,我深深地閉上了眼睛。他猛一推我。他口張開了,“熏…我堅持不住了,你走吧!”

  旁邊的警察對他準備開槍。

  “砰!”最後心跳的聲音,我聽見了。瑾,一定要活下去,熏要走了。我閉着雙眼,再看看這個世界,我哭了,淚水一滴一滴的落下。失去了以往的陽光,失去了以往的藍,天空不滿陰霾,灰沉沉的一片,壓仰着的心就猶如天空一般。風中都是瑾,你的笑容……我已經在黃泉路上背好包袱了。



呼吸的深綠色 標籤:會呼吸的痛作文 呼吸作文 深呼吸作文 家鄉的深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