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難忘的“寶翠”400字作文

難忘的“寶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難忘的“寶翠” 

  梁平實驗小學二年級五班

  唐鑫 

  我一直想有一隻潔白如玉、活蹦亂跳的小白兔,一天我如願以償得到了一隻可愛的小兔,它紅紅的眼睛像寶石,兩隻長長的耳朵堅起來,走起路來一蹦一跳的,真可愛。我給它取了個名字叫“寶翠”寶:寶貴,翠:潔白 ,從此以後,我精心飼養着,常帶它去散步、郊遊。 

  前天,忽然兔子臉上露出一副不高興的樣子,我趕快叫媽媽來看,媽媽說:“哎呀,兔子病了”,我和哥哥心情糟透了,一天過去了,兔子也漸漸消瘦了,在昨天早上,它突然站不起來了,媽媽就叫我們跟兔子告別,我就跟兔子說:“寶翠你安心地去吧”,好像它聽懂了我的話,它安祥地走了,睡得那樣香,我依依不捨地含着眼淚上學去了,我可愛的寶翠就這樣結束了它短暫的生命,媽媽把它放在一個潔白無暇的泡沫箱里,放上它沒吃完的青草和籠子把它葬在石馬山的山上,我決定每周都會去看它,並帶上野花和祝福。 

  小朋友們,你們也喜歡小兔嗎?請珍愛小動物就像珍惜我們的生命。

難忘的“寶翠” 標籤:難忘的“六一”作文 “寶貝”作文 尋“寶”作文 快樂的“六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