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綠色沒有了300字作文

綠色沒有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是一個住在河邊的人。有一天,我和家裡的小狗旺旺到河邊玩耍,發現河裡的魚兒都浮在河面死了,只看見一條小魚游過來告訴我說:“水又臟又黑,水草和小蟲都沒有了,我的兄弟們天天挨餓”。小魚說完流着淚遊走了。 

  我和小狗旺旺往河的上游跑去,看到了一座造紙廠正在往河裡排放着黑水,黑水得意的對我說:“都是我們害小魚死掉的,哈哈哈哈!”噫,造紙廠周圍的一片森林怎麼不見了?黑水又說:“人們把森林和青草都砍掉加上我一起做成紙的原料了”。 

  這時,一場暴雨不期而至,那些沒有了綠樹和青草保護的裸露的黃土被衝進河裡,河水暴漲,混濁的洪水淹掉造紙廠,又沖走了河邊的汽車和公路,我的小狗旺旺也被洪水吞噬了,我跳進河裡奮力救出了小狗旺旺,可是我們居住的房子卻被衝垮了。 

  後來,人們知道了這些洪水泛濫、生靈塗炭的惡果都是砍伐森林和草地造成的。我也參加了植樹造林的活動,保護環境真重要!

綠色沒有了 標籤:沒有了作文 沒有了水作文 有了你作文 因為有了期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