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洗碗300字作文

洗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福建省泉州市 泉州市實驗小學二年級 張凌鈞 “嘩啦啦……叮叮噹……”這不是洗碗的聲音嗎?那麼洗碗的清潔工是誰?你們一定猜不出來,那個清潔工就是我。哈哈!!!沒想到吧?

洗碗的時候,我先把碗里的殘渣剩飯倒掉,然後再用洗碗布把碗的裡外擦乾淨再用清水沖一衝,不一會兒,一個個白白亮亮的小碗兵便誕生了!

最難洗的要數高壓鍋和油鍋了,這兩個大傢伙把我弄得疲憊不堪。高壓鍋又高又重,我只得用鐵刷把裡面的米粒刷掉,再用洗碗布擦一遍,最後用水沖一衝。而油鍋這傢伙像穿了油衣似的,渾身油膩膩的,我用洗碗布把它的油擦掉,再用水沖沖就大功告成了。

工夫不負有心人我總把它們洗完了,正當我洋洋得意時,爸爸遞過來一塊碗說:“凌鈞,幫我把這個碗洗洗。”啊!我又忙開了……

  指導教師:林雅園

洗碗 標籤:洗碗作文 幫媽媽洗碗作文 第一次洗碗作文 我幫媽媽洗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