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洗碗500字作文

洗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古人云:“一屋不掃,何以掃天下?”是啊!如果你連家裡都變得十分邋遢,你怎麽能立足社會呢?你怎麽去管理他人呢?所以說,我們要一點一點的慢慢學會做家務,這樣才能在社會上有立足之地啊!而今天,就讓我介紹一下我是如何去做“掃屋”中的——洗碗吧!!!!

  晚上,我如之前一樣像只毛毛蟲“窩”在沙發上看着動畫片。突然,一向忙的像個陀螺一樣的媽媽走出了廚房,對我說:“於翔,你過來一下!”我軟綿綿地爬了起來,走進廚房。一進廚房,我就聞到一股由油煙味、菜味和肉腥味組成的“雜味”。媽媽對我說:“今天我有點累了,你能不能幫我洗一下碗呢?”“這……可能……太……太難了吧!”“我相信你,加油!”

  一開始,我拿起一個油膩膩的碗,看到這個碗,我就有點發毛了,啊!怎麽洗啊?這是那怕有一個人能告訴我也好啊!!!這時,媽媽走了進來,我還以為她會幫我洗碗呢!——沒想到,她竟然教起我洗碗了!她一邊洗着一個“示範碗”,一邊說:“洗碗要先把洗潔精擠在碗里,然後,再用鋼絲球搓,最後一過水,就乾凈了!懂嗎?”“哦,明白啦!”“那就試試看吧!”我只好硬着頭皮,一個接着一個的洗起碗來。最後,看着一個個乾乾凈凈的碗,我用手一擦頭上的汗水,笑了~

  “實踐就是我們人類的最好老師!”這句話是我切身體會過的,因為——洗碗!



洗碗 標籤:洗碗作文 幫媽媽洗碗作文 第一次洗碗作文 我幫媽媽洗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