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種西瓜400字作文

種西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記得不久前,天氣炎熱,而我只能靠西瓜來緩解內心的躁動。

  可是我是一個好奇心強的孩子,我在吃西瓜時一直在想這西瓜里的種子,是不是瓜農們種西瓜時的種子呀,我種這西瓜里的種子會不會也長西瓜呀。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開始了種瓜之旅。旅程一開始就很複雜,我一直在想是不是得是特別黑的種子才能種,於是我就一直在等吃到特別黑的種子的時候再種西瓜,光這個過程就等了好幾天。得到超級黑的種子之後,我就說干就干。

  我在外面的花壇里刨了個小坑,把得到的種子放進小坑裡,然後用土掩埋,道上點水,然後靜等發芽。在接下來的日子裡,我每天給它澆水。過了沒幾天,真的發芽了,長出來好幾個小綠條。這可把我高興壞了,果真真能成長。突然下了一場雨,我原本還擔心小苗會被沖斷,沒想到變得更大了。再過了沒幾天,長出來了好幾朵小花,這真真的讓我高興不已。可是好景不長,這株小西瓜苗上沾上了許多小蟲子,過了沒多久就葉子都不剩了,真是太可惜了!

  自己動手種的西瓜能發芽開花,我很開心,但是蟲子的侵襲讓我很是難過。種西瓜之路也因此而中斷了。但是這次的種西瓜我是樂大於苦,畢竟驗證了自己的想法,還是挺開心的。



種西瓜 標籤:種西瓜作文 種西紅柿作文 西瓜作文 西瓜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