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打遊戲600字作文

打遊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這天陽光明媚,萬里無雲。燦爛的太陽像媽媽一樣,把我給叫醒了。今天早上我可有一個“陰謀”。

  只見媽媽和奶奶還在客廳,我便裝着還沒有睡醒,搖搖晃晃地走出房間,像喝醉酒了似的。她們好像都放鬆警惕,7時50分就都出門了,我便迅速地把早餐吃完。我趕緊打開電腦。哎呀,怎麼更新了,我連忙搜索“賽爾號”。

  我急忙打開這個遊戲,快速地玩着。我用的是烈焰猩猩,哥哥用的是魯斯王決鬥,雖然我是80級,但是哥哥的必競是水系。幾分鐘后我終於打贏了,我當時真的很開心。玩遊戲雖然很快樂,但這樣玩遊戲也讓我感到懼怕。

  我懼怕的是奶奶,因為她隨時都有可能回來的,那樣我的“陰謀”還沒得逞,又得挨罵。所以,我得提高警惕,只要門有一點“不對勁”的聲音,我就得關電腦了。不然,後果可是相當嚴重的。我喜歡在上午開電腦,那是因為下午奶奶很少出門,而是上午呢,奶奶總要出去買菜,所以上午是最合適玩遊戲的時間了。最令我開心的是奶奶回鄉下喝喜酒,爺爺來照顧我,爺爺不會管我玩多久,只要時間一到,爺爺就會讓我睡午覺。只要我睡了,爺爺也會跟着睡的,那樣我就有機可乘了,哈!哈!哈……

  不知不覺,已經過去一個多小時了。突然,門外發出響聲,聽上去是開門的聲音,不好奶奶回來了!我趕緊把電腦關好。坐到沙發上,打開電視機,裝着什麼事也沒有發生過,剛剛好奶奶就進來了。真是好險啊!

  今天的“陰謀”已經得逞,我很開心!

  xxxx二年級:峻態



打遊戲 標籤:打遊戲作文 遊戲作文 電腦遊戲作文 玩遊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