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愛打遊戲的我300字作文

愛打遊戲的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愛打遊戲的我

  王文康

  星期天,我打開摩爾莊園,進入騎士秘密基地,接着圖案顯示了五種顏色,不同的形狀。紅色代表勇敢,黃色代表正義等。我現在已經是擁有十字披風和粉色披風的玩家了。如果我能湊足三種顏色,就可以得到好看的盔甲,一種是騎士盔甲,一種是見習騎士盔甲,一種是凱旋騎士盔甲,一種是在 六月二十六日 大衛頒發的盔甲。

  哈哈!現在我開始盜號了,我與一位八十八級的玩家對話。我趕緊說:“你去過黑森林嗎?我還拿了 五米 幣呢!”“怎麼去?”他問。我回答:“先把密碼改成‘123456’就可進入。”可惜,我等了好長時間也沒見迴音,看來他是玩場老手,根本不會上我們小毛孩子的當。

  我帶上拉姆和它去小屋盡情的玩耍了一頓,忽然發現它病了,我趕緊給它用了萬能藥水,它很快就又活蹦亂跳了。

  今天,我在網絡上玩的真開心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愛打遊戲的我 標籤:打遊戲作文 遊戲的危害作文 愛打作文 我愛打籃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