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的好幫手300字作文

我的好幫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有一個好幫手,它是ab@o.NO,不知道?我來給你們猜個謎語吧!粉色的衣裳,長長的身體......你們猜出來了嗎?對了,就是它___橡皮. 

  我這塊橡皮可是有一個光榮事迹的哦.讓我來講給你們聽聽吧! 

  幼兒園畢業的時候,我意外地榮獲了創意獎.我走上獎台時,園長就給我頒發了獎狀和一塊漂亮的橡皮.我小心翼翼地捧着這獎狀和橡皮.獎狀在陽光下顯得十分耀眼,遠遠望去,象一片燦爛的朝霞.我注視着那塊小巧玲瓏的橡皮,它上面有一個米妮,身穿粉色衣裳,好漂亮啊!我小心地捧着它,生怕一不小心掉了下去. 

  如今,它已經成了我的知心朋友!

  一天,我忘帶橡皮了.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說了同桌許多好話,他才把他的橡皮借給我.哎,橡皮是多麼重要啊!如果橡皮會說話,我就會對橡皮說:"你幫了我許多忙,從今天起我一定要好好保護你."橡皮說:"只要你好好愛護我,,我就會幫你更多的忙,陪你走完你的學習之路." 

  這就是我的好幫手___一塊粉色的橡皮.

我的好幫手 標籤:我的好幫手作文 媽媽的好幫手作文 我是媽媽的好幫手作文 幫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