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流浪貓350字作文

流浪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今天放學回家,我和奶奶在小區里發現了好幾隻流浪貓。它們長着尖尖的耳朵、瘦小的身子和長長的尾巴。它們無奈地緊圍在垃圾桶旁,挑揀垃圾吃。當它們的鼻子聞到我和奶奶手中的點心散發出的香味時,就可憐巴巴地站在我們面前,似乎想向我們討東西吃。我看到它們怪可憐的,就把其中的一塊點心給了它們。當它們狼吞虎咽地吃飽后,就會心滿意足地搖搖尾巴,似乎在向我們表示道謝。

  我和那些貓玩了一會兒,準備回家。奇怪的是,當我往樓門前走時,它們居然尾隨我們走,彷彿像跟蹤似的。就在我們走到大門前時,我掏出鑰匙打開大門走了進去,“啪”的一聲大門關上了,那些貓被留在了門外邊。

  回到了家,我心想:流浪貓和人一樣都希望有個溫暖的家。儘管我不能收留它們,但我要愛護關心它們,向好心人學習,經常給它們餵食,讓它們為小區抓更多的老鼠,使小區的環境更美好!

  上海市宏星小學二年級:牟子?



流浪貓 標籤:流浪貓作文 流浪作文 苦兒流浪記作文 流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