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你懂的禮物450字作文

你懂的禮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離別時,你送了一盒卡紙,裡面全是那些我曾經跟你分享過的電影的畫面。那一刻,真的,很感動,感覺,你在乎過。只是我又擔心是我自作多情了,只是很淡定地說一句謝謝。

  大概也就只有你懂,我想要的禮物到底是什麼。大概也就只有你願意記住那些我曾經分享過的東西吧,畢竟那個我很在乎很在乎的異性朋友連我分享過的歌都刪了,大概也就只剩下暖心的你知道怎樣的禮物是我最期待的吧。

  是的,今天的禮物是我曾經想都不敢想的,因為我覺得太貴重了,讓一個人惦記着我,真的太貴重的要求了。但是你給了我那認為很貴重的禮物。

  謝謝你把我曾經分享過的我說很好看的電影都記下來了,還按時間順序排列了,也記住了我說我喜歡裡面的那句話,並記住了我說過的我喜歡的明信片的風格。能取得你這樣的寵愛,真的很開心。只是我知道,我從來就不佔有你。你這會給我若即若離之感。

  或許吧,只是朋友間的禮物,就像我們每個人為比較重要的人準備禮物的時候,都會很用心,但並不代表,很重要的人就得當情侶關係,畢竟,世界上最美好的關係,大概不是情侶,畢竟那就像你說的,情侶的關係說散就散。如果真的想要很珍惜,那麼還是就這樣的關係,一直一直吧。



你懂的禮物 標籤:懵懂的青春作文 懂的愛作文 母親節的禮物作文 給媽媽的禮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