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競選成功1000字作文

競選成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結果今天早上不是已經開始進行了那個入黨積極分子嗎,然後是有順利進行的銷售中心也是存在着很多危險的事情,就比如說任何最就是和這後面的那一名就僅差一票,因為我們班只有10個名額嘛,然後和第11名就只差了一票,不過這也就是上周一開始也說自己是覺得自己是有把握說可以去進行選擇,但是後來不是加入了挺多個優秀的人嘛,確實後來也是這幾個後來加入了這幾個優秀的人有政權在握,因為畢竟他們在班裡面就有職務了嘛。所以大家對他們的要相對來說,也是比較了解熟悉的自己,之前一直覺得自己去進行了一些什麼性格語言啊之類的東西,都沒有精髓成功,自己就會覺得像那個時候挫敗感吧,但是現在又覺得其實過去的話都是在為以後打下基礎吧,就只是在大眾面前去刷一下存在感,然後讓大家知道有我這樣子的一個人的存在。

  雖然說我自己也。沒有多少的保護管,到了後來,但是最後自己還是把自己的稿子很認真地準備了一下,昨天晚上到晚上寫的嗎?當時三個都是爺爺,然後就把那裡面提到了很多關於爺爺的事情,然後自己就是說希望可以給自己投一票,然後讓爺爺他也是明白自己,雖然說沒有傷到他,但自己想要去上的那一個大學,但是記憶終究也是有像他所說的那樣子努力向黨靠近的是這樣子,然後最後這個朋友他過來跟我說,嗯自己是情場裡面第1個感動,他也是第二唯一兩個感動他中的其中一個,因為最後還有另外一個就是他的另一個朋友嘛,他另一個朋友確實長得也是很令人感動的,但是自己就覺得自己受了傷害了,就就有那麼一點感性的,只不過就是幸好是大家都是一個相對來說比較感性的人嘛,就主要選擇了這一個專業多少多少和這一性格有多少相似的人。

  只不過最後也是有發生了一切的不愉快吧,雖然說嗯這也是在承辦人面前說了說爺爺他發生了一些意外傷害中有沒有去說清楚是什麼樣的意外,因為作者自從有了他摔倒之後,自己都沒有去跟我們這裡的人說,下車之後自己總是和自己的一個朋友一起走,然後一直也在宿舍裡面是吧,去說這些事情跟爸爸媽媽說到了這一些事情,但是說完之後,自己還是沒有心情去和自己宿舍裡面的人說,雖然說可能在他們眼中會不是很厚道吧,因為就自己家裡面發生了一些影響自己心情的事情,所以都沒有跟他們說,但是這一周還是主要沒有什麼心情去說吧,就包括這幾天心情一直很低落,然後一種很有情緒,很多脾氣覺得什麼事情不順,心地就想要去咒罵的是這種心情,可能是真的跟着一件讓自己心情很低落的事情有關吧,只不過最後還是很感謝大家投給自己的那一期票,最後是以17票勝選。



競選成功 標籤:班幹部競選作文 競選作文 大隊委競選作文 競選數學課代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