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小鞋子》觀后感500字作文

《小鞋子》觀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其實在看阿里和爸爸一起去找大戶人家做園丁的時候,那個場面,給人感覺,有點心酸!

  有人住在破茅房裡,但是有的人住的是別墅,給他們工作一個小時的酬金比加班加點一個月的酬金還要多,然後有的人開車去附近公園,有人從鄉下騎自行車到鎮上。那種感覺,真的,令人心寒!但是,幸好的是,他們都享受這個過程。當時在看的時候我隨手抓起電腦桌上的本子,在上面寫下了這句話:其實平台不一定很重要,重要的是你有沒有享受這個過程,你是否,看得起自己!

  是的,其實,去陳實,還有去潮實,都是一樣的,雖然說兩個口碑不一樣的學校,但是,最重要的是要快樂,要享受這個過程,畢竟只是平台不一樣,並不代表我們學習的東西就不一樣,到時候大家還是學習同一個教材的知識,或許很多機會會少了,但是,我們唯一用金錢買不到的就是快樂!不管平台怎麼樣,快樂就好了!

  最重要的還是享受這個過程!

  後來,阿里得了冠軍,但是他卻哭了~!其實我覺得這本來不應該納入悲劇裡面的,應該是喜劇!因為這部電影有一個細節,就是後來又一瞬間做到了他爸爸,不知看的人是否注意到他爸爸車廂後面的兩雙鞋子,一雙白色男子謝還有一雙女童鞋。而且,阿里還得了冠軍!不一定就是悲劇呢!

  雖然後來妹妹很失望!但是,哥哥很辛苦!最害怕的就是,對方在為我們奮鬥,對方因為沒有實現彼此的願望而失望,我們還去責備!



《小鞋子》觀后感 標籤:《小兵張嘎》觀后感作文 《小王子》讀後感作文 《爸爸去哪兒》觀后感作文 《哈利波特》觀后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