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時光,兌現記憶700字作文

時光,兌現記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時光流逝,如流水一般,期末考完便是放寒假了。激動,輕鬆了不少,終於可以踏上回家之路。可能是因為上高中學習壓力大,所以對家很是想念。時間像風,吹起我的思索。

  自從小學畢業,上了初中。便開始了離家“漂泊”學業,一去就是三年,其間雖有放小假,卻沒有現在這麼強的感覺。那時的我不懂,總喜歡把自己的記憶寄放在時光上,時間逝去了,我的記憶也隨之淡去。三年後的今天我後悔了,悔不當初,而今卻是一去不復。

  在回家的途中,我想了很多很多,在我的眼前浮現那鄉的那些人與那些景的畫面。終於在大約一小時左右到家了,這一小時對於我來說是如此的久。踏在家鄉的路上,家鄉一切都變了個樣如披着一件新衣,讓我感到陌生。不過,看着過往的人,卻讓我感到溫馨。

  一回到家,便先去了我爺爺家,他住在離河不遠處,所以我又看見了那條河,我站在那很久,我仿彿聽見兒時在水中嬉戲的笑聲,而我卻只是模糊的記得,記的並不多,然後便向爺爺家走去,到是我看見爺爺奶奶,他們的白髮又多了,不過對於剛才這讓我感到一絲的安慰,在爺爺家吃了頓飯不久后便回自己家了。

  晚上,在仰望着星空時,看到了家鄉的故月,它總是一枝獨秀的在天空上。

  他讓我感到親切,他陪伴着我走過了滄海桑田,在一次次的挫折中讓我感到安慰,讓我安逸的不去想它們。夜晚了,人靜了,便回房去睡,由於在學校很累一下子就睡著了,醒了時早已第二天的中午。

  ……

  經過這兩天,我發現了我對家鄉的記憶不多,有些的人的名字已模糊不清。在一次偶然間,我記起了原來我把我的記憶寄放在時間上,一忘便是三年了。這讓我感到愕然,所以時光我今天要兌換回我寄放在你那的記憶。我不能再寄放它們了,我需要它們,這些記憶對我很重要。

  時光,兌換回我的記憶吧!



時光,兌現記憶 標籤:時光作文 歡樂時光作文 幸福時光作文 小時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