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做個善解人意的人500字作文

做個善解人意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其實這也是為什麼我會去奶茶店坐那麼久的原因,其實這個環境太讓人壓抑了,就像家裡有着虎爸虎媽,對你的言行舉止有着極為苛刻的要求一樣。我得去奶茶店那樣比較嘈雜的環境里吸珍珠,因為在宿舍會發出令人尷尬且窒息的噪音,去奶茶店複習避免了翻書時的小心翼翼。

  其實我也是個很有強迫症的人啊,我吸不到珍珠,即便很撐很冷,我還是會頂着夜晚的寒山風,獨自一人跑到奶茶店去喝有珍珠的第二杯奶茶,我也不喜歡別人吃飯的時候發出聲音,不喜歡別人關門聲太大,因為我很敏感,我會猜測你是不是生氣了,因為從小我的父母他們都是輕聲輕語輕動作的,除了我惹他們生氣時。我不喜歡別人在別人休息時打着一盞對着你的檯燈,不喜歡別人嘆氣,一聽到就起雞皮疙瘩還提心弔膽。但是我從來沒有說,我能忍受就忍受,不能忍受就選擇離開。

  這麼些年,我的父母用行動告訴了我,小事當忍,忍無可忍時當爆發脾氣。我是不喜歡,但是人以和為貴嘛,我們有着先天與後天的性格缺陷,我們一生氣就難過想哭,我們一有怒氣就說不出委屈,所以啊,這麼些年,我還是特別能忍的。

  但想想,其實我還是更欣賞那些有脾氣的,雖然我還是會受不了那些總是發脾氣的人,但是冷靜下來想,這些有脾氣的人要是能能夠善解人意其實也是很不錯的。



做個善解人意的人 標籤:善解人意作文 做一個善良的人作文 一個善良的人作文 做個有道德的人作文